地址: 旺角花園街121號
利興大樓5樓D室
電話: (852)27723644
Facebook:
HongKongTarotCentre
 
 

 
Yvonne 的訊息

窺探【心靈】(spiritual)我由害怕、到好奇、到接觸、到了解、到感動。
因此,我經歷了人生最不平凡、最精彩的生命。

因為窺探【心靈】,我遇到許添新盛老師,從而遇上了【賽斯】(Seth)。
因為遇上了【賽斯】,人生重定位,生命從此很有意義、很精彩。
因為選擇了【賽斯】,我又遇上了湘庭老師,邁進了內觀、靜心、鈍悟的路。

接觸了【塔羅】,由興趣變成了工作。
因為【塔羅】,我開創了【香港塔羅中心】。
因為【塔羅】,我開始了研究【生命數字】,進而鑽研【靈數學】。
因為【靈數學】,我對人、事、物有了新的洞見,對人對生命有了不一樣的看法。
一路教【塔羅】與【靈數學】,教學相長,一路從同學的個案中深深地感受及領會。

一路以來,我非常享受與朋友同學分享,我相信我會一路通過不同的課程、工作坊、演講或寫作和人接觸,生命其實可以很好玩,充滿可能性,可以活得很自在、很豐盛及很有價值。
2005年 tarot.com.hk 面世,主要是一間網上書店,我們主要代理【塔羅】、【靈數學】及【身心靈】書籍。除此之外,這裡你可以找到【塔羅】、【靈數學】及【身心靈】相關的學習方法和途徑。大家亦可以利用我們的聊天室分享感受,希望這片天空可以為你的人生帶來一點價值。

Yvonne
簡介
Yvonne (陳小珠) 於2000年在澳洲修畢市場及人力資源,回港後開始接觸及學習塔羅牌。翌年任職於當時香港唯一為中國人而開設的靈學中心,亦為自己打開了進一步開啟探索心靈的窗口;同年開始在香港工會聯合會 (工聯會) 教授塔羅課程。2003 年於香港中文大學校外進修部教授「塔羅與潛意識」及「靈數學」;同年又開始於台灣開南工商學院教授塔羅。2004年出版「塔羅,原來如此」一書,並於2005年開始為香港經濟日報星期五「塔羅花園」及AMY雜誌的專欄作家,同年亦在台灣新時代中心任教塔羅。 2006年出版「不可思議的生命數字」一書,2007年為香港互動電視主持〈講男講女〉節目。

Yvonne 乃香港塔羅中心創辦人,現為中心的行政總裁及主席。

 

 
 
聯絡我們 | 使用條款及私隱條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