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址: 旺角花園街121號
利興大樓5樓D室
電話: (852)27723644
Facebook:
HongKongTarotCentre
 

 
關於靈數學

靈數學是公元前580年至公元前520年之間,希臘哲學家兼數學家(也是數學家之父)的畢達哥拉斯(Pherecydes)傳授的一個概念,他認為數字具有精神靈性上的意義,可以揭露萬事萬物背後的真理,藉數字來詮釋人生的意義。他的理論是將與我們的切身相關的數字-例如出生年月日(生命數字)─加以解釋,可明瞭我們性格的優點缺點和與生俱來該學習的課題。

同樣地,中國人自古以來已經認為人的出生並非巧合,並且認為出生的年月日時已決定了人的性格和命運,如此一來,是不是說我們每天積極地生活都是枉然呢?到底西方學說中的這個部份,會否給予我們另一種啟示?

靈數學─顧名思義所用的工具是數目字,透過香港塔羅中心舉辦的靈數學研習坊,我們將以簡單、實用的方式,從自己的出生年月日切入去學習靈數學。從而更了解自己的性格和天賦,探討不同特性的朋友和諧相處之道,發掘人生的課題到底是什麼,發揮優點,改進缺點。

 
 

 
 
聯絡我們 | 使用條款及私隱條例